close

第一次因為這種事情動怒

說來十分可笑



如果為了我自己快樂

造成身邊的人不快樂

這種事情我做不來


即便是那麼多人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有自己的想法

想要自己做決定


可是

我怎麼覺得被威脅了?


而你又算什麼東西!

口口聲聲抱歉

字字句句對不起


寶貝、親愛的

這些詞你都不夠格用!

你以為你和我多親?

我忍

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


可笑我當初說了那句話

如今變成把柄?




你休想

就算你把他們全部都帶走

我也絕對不會屈服


這本不是你我的紛爭

但你執意帶入的話


我也不會甘願當個局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