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頁---

內有劇透&截圖,小心慎入,被捏到本人一概不負責。


 

矮豆終於要把阿爾的肉體帶回去了

但是,這張圖是怎麼一回事!!!

 

鋼鍊FA

 

給我慢著!

 

摸著你的良心,把底下那排字幕鬼隱之後

你會驚奇的發現

這裡的台詞應該是這樣吧(根本不對

矮豆:阿爾嫁給我吧                                   

阿爾:嗯~(但是應該是兄ちゃん嫁給我才對吧)  

 

我不相信牛媽會畫出這種畫面

雖然我一直認為爾X豆才是官配(給我閉嘴

但是理論上還是不可能啊!!

於是,我跑去翻漫畫...

 

鋼鍊漫畫版

 

牛媽畫的果然是很正常的兄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到動畫就變味了?

由此我們可以合理的推論

除了動畫組是豆爸控之外

更加可以確定動畫組暗藏腐女之力!(這啥鬼

 

--

話說,我要去買25集的時候

竟然賣到缺貨了!!!!

チクショ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