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家的會做的測驗

剛好發現中文化就跑去玩了 → ヘタリアソート(=ヮ=)

排行

玩過的人都說前五名很準XDDD

我對親子分和東西兄弟的愛已經不分軒輊了

是說一開始最愛是中立兄妹(完全是因為CV的關係)

自從被某個神MAD(1241063466)擊中摔了普獨坑之後

就對芋兄弟大愛阿!!

 

 

再來又是因為某個神MAD(sm8372456)讓我摔了親子分坑

羅維諾你這個幸福的小混蛋!!(當時邊看MAD就這樣罵出來了w)

這一摔可就嚴重了 kerker

然後看了peco的作品又增加我對親分的愛

本來只是覺得親分對子分的包容度很棒而已

後來也開始覺得羅維諾真是太可愛了阿

 

應該有很多親分飯跟我一樣

有這種矛盾的現象產生

媽媽!!我超愛滿臉笑容的那個大家的親分

但是又好愛腹黑只屬於羅維諾的親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