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其他家人



打從我出生一開始



第一眼看見的



就只有雪白的身影



這個世界最崇高的人



神聖的祭司殿下



我的姊姊



我喜歡在他身邊



莫名的喜歡



或許這就是家人的感覺





但是有一天



那傢伙告訴我



不可以再這樣粘著姊姊



我長大了



要懂得分寸



姊姊是聖殿



是這個世界的支柱





可是姊姊的眼中



卻充滿無限悲傷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



聖殿的生命是寂寥的永恆



任何事情對他來說



都只是過眼雲煙





我不喜歡



姊姊眼中的悲傷



如果我擁有和姊姊一樣的能力



和他一樣強



那麼他是不是可以過得比較快樂?





所以我決定出去外面



磨練自己



變得更強



等到我追上姊姊的那天







可是永遠沒有那天了



那傢伙



竟然敢傷了姊姊





我一直都知道



他討厭我



非常討厭我



因為他深愛著姊姊



可是他的方式



讓人無法認同





但是他不知道



我也很討厭他



是他把姊姊搶走



他有什麼資格這樣對待姊姊





那一天



我再也忍受不了



姊姊無聲的淚水



滴在我的心裡





我對他宣戰



是男人就拔劍



他竟然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憑著武術和魔法混合的招式



一步一步的逼退他



看著他狼狽不堪的模樣



我的眼神中透露對他的鄙夷



可是卻瞥見姊姊為他擔心的模樣









你也喜歡他是嗎



那麼我到底算什麼...



看著眼前這個比我還要弱的男人



讓我的心中的仇恨一湧而出





高舉起手中的劍



輕輕一躍



到那傢伙面前



將他擊倒在地



多麼可笑的模樣



就憑他那種身手



也能保護得了姊姊?





趁他尚未起身之前



我到他面前



我和他靠得很近



近得連他紫色的瞳孔



都看得一清二楚



他想死



哈哈哈



他竟然想死



懦夫!





我才不會讓你稱心如意呢...



於是我輕聲對他說



只有我和他聽得到



我才不會把姊姊心中的位置讓給你



呵呵...



隨著身體漸漸倒下



看到他瞬間驚恐的臉



我很高興



這樣姊姊就會永遠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