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他小小的雙手



拉著我的裙襬



清澈的雙眼直直盯著我



我讀到裡面蘊涵的訊息



別走



輕輕的抱起他



他高興得喊我



姊姊



過了很多年



時間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但眼見他慢慢成長



卻讓我感受到時間的流逝





他不再向我撒嬌



不再親暱的叫我



取而代之的是



必恭必敬的行為



還有世人對我的尊稱





為什麼要告訴他



為什麼要剝奪我生存唯一的價值



為什麼我不能如同常人一般生活



為什麼我替你們守護這個世界



你們卻殘忍的將他從我身邊帶走







小小的他如今已經不需要我的保護



他像火焰一般 讓人無法直視



美麗又危險



但我卻想把火緊緊抓住



不論有多燙手



我決不放手







那些人



那些俗人



放開你們的手



不要觸碰他





真希望那些人全部消失



可是...



他會難過



如果被他知道是我



一定會對我很失望吧





伴隨著他身邊的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不能壓抑內心的魔





魔說



殺了那些人



他就會回到你身邊



我說



他會恨我



魔說



但他會記住你一輩子







可是當我看到他哭泣



我後悔了 卻又很高興



他求我救他們



隨之而來的怒火卻纏上我



為什麼要替那些人難過



那些人不值得你這麼做



但是



他眼裡已經看不到我





我不甘心



他的一切都是我賦予的



憑什麼那些外人可以輕易的擁有他





我如他所願放過那些人



也該取得我應有的報酬







為什麼



他問我



我卻說不出口



不想讓他知道



藏在內心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