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ウルサイ、ウルサイ

黙ってくれないのか

喜歡看菊家節目 = 要嫁給菊家人 ?

這個等號到底是怎麼成立的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證明一下?

 

如果這個等號成立

我隔壁房那位太太(喂...

不就要娶阿爾妞然後嫁給阿勇(這是重婚阿 囧

 

喜歡看菊家節目的原因

1.比大多數灣家節目有營養很多!!!!!

2.可以練習菊語聽力

3.了解別國文化有什麼不好

 

能不能安靜一下

別在我看電視的時候一直丟問題

總是看菊家節目問題並不出在我身上好嗎

該反省的是那些沒營養的綜藝節目吧

只會用一些性暗示的爛梗重複一直玩

玩不膩?

沒被禁播還真是奇蹟

 

 

一而再 再而三

他媽的

就算喜歡菊家

喜歡宅菊次文化

喜歡菊家節目 (料◎東西軍、全能住◎改造)

 

我很清楚體內流的灣娘的血好嗎

 

再說

要嫁也要嫁給親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