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傳真去遊戲公司更改會員資料被老媽一時誤認為要找工作

所以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其實我之前也有申請工讀機會

只是某個大牌的機關非常的大牌

 

事前先填好工讀申請單

上面明明註明了擁有基礎日文能力&電腦軟體操作能力

結果勒?

 

沒人寄mail給我,也沒人打電話給我

然後就讓我在B板上看到PO文徵工讀生

 

ふざけんな!!!!

 

最慘是打電話去問,還跟我說負責人出差了

好你個出差.....

下禮拜才會回來!???

如果這段鳥時間內有人被錄取了

老娘不就去吃X?

 

全世界的公務人員都一樣啦!!

 

 

話說

有好幾個菊式居酒屋的打工待遇還頗不錯 >"<

重點是可以邊練習邊學菊語!!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有點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