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情緒爆走,慎入

媽媽!!!!

我竟然看到有人說美咲除了煮飯打掃以外就沒有優點

好想護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孬我沒種直接回文....

冷靜...冷靜...

 

美咲除了這兩樣看起來很廢的功能之外還有別的吧

從小在父母雙亡被哥哥帶大的環境之下成長

美咲除了會做家事之外還有體諒、理解別人的心

 

你知道這有多難嗎????

拜託不要說現實世界了,隨便翻幾本少女漫

哪個女主角不是自我中心+傲慢

不然就是有胸無腦整天對帥哥發情

 

美咲一開始很討厭小兔子老師

後來因為理解他喜歡自己的哥哥的心情

加上美咲哥完全不懂小兔老師的心意

無意間做了很多讓小兔老師傷心的事情

這一切美咲都看在眼裡!!!

 

他討厭小兔子老師對自己哥哥心懷不軌

但是卻明白小兔子老師是真正喜歡自己的哥哥

所以後來才會安慰小兔子老師,還為他哭了

這麼善解人意的乖孩子要去裡找阿!!

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

美咲不會因為討厭一個人,就否定他的全部

甚至還會試著去理解對方。

只有這樣的孩子才能打動宇佐見大神阿!!

 

你可以說美咲擁有其他的缺點:腦袋不聰明、臉蛋不好看

但是不能因為小兔子老師有宇宙級的優良條件

就把美咲貶得一文不值

嚴格說起來

老娘才覺得小兔子老師配不上美咲

 

除了善解人意之外

美咲很有骨氣

他知道自己和小兔子老師的差距

所以他更不想依靠小兔子老師

美咲一直為了自己和小兔子老師的未來而默默努力

雖然這些和小兔子老師相較之下根本不算什麼

但是美咲他做到了

不依靠小兔子老師的關係,靠自己拿到工作

 

另外

除了以上兩點之外

美咲是唯一一個會直接責備小兔子老師的人

小兔子老師從小在「爸爸帶著和愛人生的小孩回家當養子,媽媽在外面找男人對他沒有愛」環境下長大

雖然身邊還有弘樹、美咲哥等等朋友

但是真正會因為關心而直接出口責備他的人只有美咲

 

這樣子的好孩子

宇佐見大神怎麼可能不會自己收起來用!!!

哪還還會留著給其他人

 

再來除了小兔子老師以外

有其他人喜歡美咲

我覺得這是小兔子老師效應= =

只要小兔子老師喜歡的東西就會有人跟著喜歡(?)

但是最主要因的原因

還是在於作者希望建立平衡關係吧

總不能美咲老是看著小兔子老師"身價"這麼高

而美咲卻一直這麼不起眼

 

適時丟一些火花,讓小兔子老師有警惕也是必要的

不然以小兔子老師目中無人的個性

絕對會一直認為美咲會死死跟著他

 

最主要這樣安排的原因

還是在於美咲是個認真、有骨氣、善解人意的好孩子

雖然不至於到人見人愛的地步

但是只有這樣的人才受得了小兔子老師那種怪脾氣!!

 

如果要問我小兔子老師條件好不好

我一定大力點頭說好

如果要問我小兔子老師帥不帥

我只能告訴你,推倒美咲的時候真是帥斃了

但是要問我要不要小兔子老師這樣的男朋友

很抱歉,我必須告訴你

!!!不可能!!!

這種死個性,就算他再有錢老娘也忍受不了

 

看完之後還堅持說美咲除了打掃和煮飯之外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快點承認你是嫉妒美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