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殘酷戰爭。

注意※ 以下含有大量、大量腐向內容,可能造成您的不適。

 

DAY 1

 

愛

有預定果然是對的汗

去領的時候已經快一點半了QAQ

這是我買的本當中,唯一的小說。

 

VU聲響起.jpg VU聲響起含特典.jpg

買這本的時候,真的是一波三折  ......|||||| 彩卡也沒了

先是排錯隊伍兩次,拖到下午1點多預定的本都還沒去領

在艱困的處境之下還能買到真的是奇蹟齁齁

 

Viva La Fifa.jpg

這本入手完全是意外!!

本來是要買上面那本,結果排到這本絕望

所幸後來兩本都有買到推眼鏡

 

Willful War.jpg Willful War含特典.jpg

網路預定我竟然錯過了煩死啦

不過後來在第一天混亂的情形之下

終於讓我等到兩點沒領的預定本釋出啦!!(所以有含特典)

 

 

Amor Amore.jpg

託人代領的預定本之一

好喜歡這本的畫風

子分真的超可愛的啦>///<呵呵呵

本家梗改得超級棒,簡直是我心中的潛台詞!

 

FIFAPH含特典1.jpg FIFAPH含特典2.jpg

託人代領的預定本之二

好喜歡這個杯墊!!!!!!!!藍藍路

這個杯墊的質感比第三集特裝版送的好太多了(認真)

 

Thirf.jpg

託人代領的預定本之三

據說特典它窗了呵呵

希望魚太太之後可以給大家一個交代甩鞭 (玩笑調)

這樣子的親分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小腹黑讚喔

其實根本就是個誘拐兒童的胚斗分嘛

 

不憫.jpg

託人代領的預定本之四

除了噗醬不憫之外

我也不憫了...沒想到會被裡面的梗雷到什麼!? (止めてくれえええええええ)

不過不嚴重就是,畢竟是搞笑走向的本汗...

 

Gatto.jpg Gatto含特典.jpg

意外買到這本有R的(笑) 也是唯一一本有R的

而且我還在這攤一次買了三本(另外兩本在下面)

親分的反應就是我的反應(違う)

很豪爽的買下來是太棒了(黙れ)

話說,親分你看到的不是天使,是エロ大使!!!(無誤)

 

Resto.jpg 花束.jpg

這兩本是跟上面那本一起買的害羞

這趟旅程親分魂完全燃燒阿!!喔呵呵呵

是說第一張那本親分看起來有胚斗的嫌疑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畫風,但是很治癒!!!

 

鬥牛.jpg

鬥牛為主題的本

是說,完全沒發現哪時候買了可惡阿~~ (何でやねん

後來去吃飯的時候拿出來看還嚇了一跳 蛤?

親分很帥ㄞㄞㄞㄞㄞㄞ(注音文請諒解,因為這樣表示比較傳神),子分吃醋真的太可愛了

 

Vuelve.jpg Vuelve含特典.jpg

一樣是不知道哪時候買了的本

我都快懷疑自己是不是看到親子分本就乖乖掏錢出來了齁齁

內容稍微讓我受寵若驚噴茶

這種時候就該直接◎了不是嗎  親分到底再困擾什麼呀

 

Together.jpg Together含特典.jpg

超可愛的子獨

噗醬真的不管到哪都是不憫阿(笑)

哦哦哦哦哦哦(擦鼻血)

子獨真的太誘人了啦阿阿阿阿

 

Bergangen.jpg

日.耳.曼正經本

還是要說子獨真的好萌阿讚喔

噗醬在這本沒有不憫,而且超帥!!!

 

KISS.jpg

意外撿到的本哈哈哈

很薄很短,但是內容是我找了好久極少數普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普獨.jpg

這張海報大概是我最圓滿的戰利品了淚奔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普獨這麼稀有阿!!!

明明童養媳才是王道!!

 

親子分獨伊扇.jpg

扇子為正反兩面,是同一款

當時在1F搶到Willful之後,意外看到某攤位上的某位小姐拿著這把扇子

因為親分真的可愛到爆炸,詢問之下那位小姐告訴我在3F買的

於是我又跑去3F(一開始三本就是在3F)

進行地毯式搜索之後,結果沒有找到 吾命休矣

就在我打算放棄的同時,某位太太拿著它從我面前經過!!

結果那位太太說他是在1F買的 ◢▆▅▄▃崩╰(〒皿〒)╯潰▃▄▅▇◣

秉持著腿斷掉也要買到的精神,在1F又進行一次地毯式搜索

最後在一開始詢問的那位小姐攤位的正後方找到了!

眼淚都快流出來啦,還以為是那位小姐玩弄我的感情嗚嗚嗚

剩下最後兩支都被我包了 喔呵呵呵

後來賣扇子的聽到我的抱怨之後,告訴我整場(1F&3F都有賣)只有1X支

因為這是FF賣剩的,而且全台灣不到一百支!!!!

所以是我誤會那位好心的小姐啦,他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後面就有賣(汗

就是這樣害我第一天出場之後...

腳掌幾乎要和小腿分離了 Orz

 

 

DAY 2

 

惡友.jpg 惡友含特典.jpg

預定本之五

但是因為DAY1幫我代領的人很不憫的把它遺忘
                └─ 按:這一定是阿普太帶賽了。

所以才會有DAY2的出現阿阿阿阿

還好聽到我的解釋之後,太太們很好心的還附贈特典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水汪汪

也因此開啟了以普獨為主的DAY2序幕...

 

Cross.jpg Moment.jpg

東西兄弟本,在同一個攤位買的!!

本來想順便買轉轉明信片的阿阿阿  親子分明明很可愛的說嗚哇阿阿

一切都是因為DAY1意外入手的東西太多了,導致DAY2沒什麼錢orz

 

Vogel.jpg 影像0094.jpg

超帥的噗醬以及子獨中心的正經本&特典們!!

當我發現跟小鳥一樣帥的封面時,他只剩最後一本啦阿阿阿哪呢?

太太,你說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然後我就乖乖掏錢了LOVE

 

耀灣普.jpg 耀灣普2.jpg

超猶豫該不該買的耀灣扇&跟紙袋(我沒拍)一起買比較便宜的北OH扇

我經過耀灣扇的攤子三四次= =|||

除了在等他對面的攤位(惡友裸奔本)來擺攤之外(他們11點後才來)

也因為我覺得這個畫風李小夜可能會喜歡

但是又很怕萬一李小夜不喜歡怎麼辦QAQ

最後還是買了XDDDD

還有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擋住露樣的姆...唉

 

親子分紙袋.jpg

只有一個的親子分限量手繪紙袋!!!

因為DAY1發生過不知道要買紙袋裝本的窘境

DAY2一開始我就一直在物色紙袋,但是都找不到喜歡的畫圈圈

後來終於找到這個紙袋啦!!雖然很小但是我好喜歡

不過也是因為不夠大,所以後來才又買了別的紙袋

 

本大爺的快樂日記.jpg

雖然親子分紙袋不大,但是裝這本剛剛好XDDD

這個真的太有特色啦讚喔

噗醬的字也太醜了吧(笑翻)

還沒買紙袋之前,帶著它去逛別攤特別引人注目(笑)

 

童話.jpg 童話含特典.jpg

惡搞的不憫童話本

這個攤位也有賣另外一本帶R的

畫風我很喜歡,但是、但是

是獨.普阿起堀休

被逆CP的同時,擺攤的太太還說是破尺度的本

是阿是阿,我知道...但是對不起...買不下去

要是CP能倒過來就好了搞自閉

 

灣VCD.jpg

不知道是哪一本的特典&灣娘空白CD

在那邊晃來晃去思考要不要買(其實這樣還挺礙眼的)

後來在攤主說他只畫灣是因為愛逮丸的時候就買了XDDDD

特典是因為別人代領,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本的特典 汗

 

Allegretto.jpg

這本幾乎沒有台詞,但是超棒的!

用跳舞貫穿全部的畫面

親分已經不是帥了,是帥翻了阿

 

居家型男日記.jpg

和上面的跳舞本是同一攤買的,也是離場前最後購買的物品(因為也沒錢繼續買了)

兩本都不大,但是都帶給我絕大的驚喜!!

最後掏錢的時候,發現身上只剩一張紅色紙鈔和些許零錢

把錢花光才離場真的很對不起父母QAQ  ← 真的把這句話講出來了

擺攤的葛格和噗醬大概也覺得這個人很令人無言吧挖鼻孔

 

---

 

經歷DAY1和DAY2

本來說好的畫展沒去成...

除了錢的因素之外

最重的原因是

用我的雙腳展現對親分的愛!!!

所以直到現在,腳踝仍然激烈表示對我的不滿

更不用說肩膀、腰還有大腿這點微不足道的抗議了

 

P.S.不要問噴了多少,因為我也不想知道^q^

 

---

感謝幫我代領的那位太太(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