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野火車站

去台東五天。

雖然不是去旅遊的,但是學習的過程很開心。

據說很像雛見澤

五天都住在這個傳說很像雛見澤的地方(笑)

馬路的旁邊就是借住的場所

遠一點的雲

試著把鏡頭拉遠拍雲層的變化

剛好下方有棵黃橘色的樹,但是拍起來效果不太好畫圈圈

這五天都在上課,每天早上7點整起床,12點入睡

每天配給6小時的課程,早上4小時、下午2小時

其餘的時間包含吃飯、洗澡、洗衣服等

最後一個當然是複習當天的進度啦,因為內容很多

張老師稱為「高濃度學習法」

個人認為效果極佳!!


最後一天,下午的兩個小時是成果發表會

小老師說不會才藝表演可以選擇念N◎K的新聞

但是這個選項似乎被眾人遺忘了XDDDDD

看到各式各樣的表演,開場是很俏皮的街舞秀

結尾是精采絕倫的魔術秀,還有日語教學總複習(大笑)

其他節目則以唱歌居多

待って 說好的喇舌人生哩?

 雖然沒有限制一定要唱日語歌,但是大家有志一同都選了日語歌閃亮亮

(當然我也沒忘了在下課的時間推廣大家去看接接的網誌齁齁 )


我表演的項目也是唱歌(笑)

但是前面兩個節目表演得太精彩了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力氣唱歌了起堀休

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前面兩個節目


其一

某位太太演唱的愛している

 

由於唱得太深情,我忍不住拿傘過去做舞台效果啦(白目的行為)

『あなたがいる  それだけでも  世界が変わってしまう』這句太經典了

(深情太太看到歌詞的時候說:這孩子是怎麼一回事XDDDD)

我旁邊的那位同學一直稱讚這位太太聲音很好聽唷

然後我才知道,拿雨傘蹲低走路繞圈,還要一邊轉動雨傘

是一件累到像狗一樣喘的事情!!! ......||||||

謎:那是你平常運運動量不足吧

在我累到躺在旁邊的時候,其他人很自動地去幫忙伴舞天使唱歌

 

其二

是傳說中灌◎高手的主題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這組的人要求大家跟著一起唱,我很捧場用力大聲的唱

下一個輪到我的時候,就已經沒力氣啦哭


再來介紹一下我唱的歌僕の知らない君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已經沒力氣了

外加上一首用力嘶吼&大笑,導致喉嚨非常的痛OAQ

而且當天早上起床就有些許感冒的症狀抖

然後回台南隔天喉嚨就腫到幾乎無法出聲音了不要阿~~

買了雪◎果來吃,比想像中還難吃暈非常多

早知道就乖乖買貴妃代言的

鹿野火車站

課程結束要回台南的時候,補拍的鹿野站汗

莒光號

要先搭這班車到台東轉車Q_Q

這裡是沒有區間車的小站

沒有區間車的鐵路

這幾天以來,天氣都不太好,每天都會下雨

往好處想是比較不熱,往壞處想就是...晚上太冷會感冒冷

 

除了感冒這一點之外,基本上這五天過得很愉快

和大家相處得很融洽,尤其是每天洗澡的時候

一直狂喊 play one (因為浴室只有兩間,卻有二十多人)

還有一些人太晚回來,最後跑去警察局借浴室挖鼻孔

結果十幾個人揪團去警察局洗澡嚇到人民的保母之外

還嚇到剛好在警察局抬槓,好心要出借浴室的牛肉麵店老闆

 

最後一天的成果發表會簡直high翻了XD

但是我和深情太太兩個人要先去趕火車

提早離場是掃興了點Q_Q

人家也想留下來看到最後

可是沒辦法,誰教深情太太感冒太嚴重了

 

回程的火車上,遇到好心的高雄大嬸們

很熱情地跟我們這兩個忘記先買票而坐在地上的阿呆聊天

後來服務員一邊喊著:「要不要買便當?」一邊推著餐車迎面而來

我的胃很好心地幫忙清出了空位,完全遺忘不久前才吃的小7咖啡凍&手工餅乾

就在啃便當的同時,海岸的那一面出現了夕陽!!

各位,是夕陽啊!!大家在夕陽餘暉下的海灘上愉快追逐、嬉戲著呵呵呵

慢著,根本不對,劇本才不是這樣演的黃牌

問題:我們在東海岸怎麼會有夕陽!?

(對不起,當時肚子好餓根本沒注意到太陽是不是從西邊下山)

於是,某位坐在走道旁的大嬸問了路過的列車長

很遺憾地,列車長表示:不知道嗯..蛤!?然後就匆匆地走了

這位大嬸不死心地向他的同伴尋求答案

但是似乎沒有人知道的樣子

後來他自己歸納出結論:這應該是折射

各位!!!折射!!!

聽到這兩個字我的耳朵自主性放大了

這幾位大嬸肯定不簡單,竟然說出「折射」這兩個字

心裡暗忖,這幾位大嬸不是教書的就是高知識份子

於是在兩位便當還沒吃完的阿呆互相「你去問啦」的推託之下

深情太太有禮貌地詢問各位阿姨是不是熟識的朋友

最後得到我們想要的答案

其中一位竟然是雄女的退休英文教師!!哪呢?

一直到那幾位大嬸在高雄下車之前

他們還一直很關心我有沒有位置可以坐

真是太感謝了!!

高雄人好奇妙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朢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